穆泠

【全员】世界联赛直播楼(3)

凉拌西芹:

   


·全职高手同人


·全员粮食向


·对不起我又在摸鱼




·世界联赛直播楼(2):https://bean-bean.lofter.com/post/30b6e8_131fd59








RY论坛→灌水区→RYXQ


主题:世界联赛直播楼 




明天RY世界联赛揭幕战就要开打!今晚体育频道直播选手采访!


小伙伴们不来讨论预热一下吗?[+显示全部]


№0 ☆☆☆围着小区跑圈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插广告了……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我庙果然威武霸气!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这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就洗了个苹果回来就进入广告了?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叶神和记者在前往肖队的房间的过程中撞上了……呃……衣冠不整的黄少天大神,现在节目进入广告时间……


№104 ☆☆☆请叫我转播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衣冠不整……


№105 ☆☆☆难道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衣冠不整……


№106 ☆☆☆是我想太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衣冠不整……


№107 ☆☆☆你总这样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衣冠不整……


№108 ☆☆☆没有人来解释一下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想太多了……只是穿着背心短裤在走廊上闲晃而已……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背心短裤的黄少……


№110 ☆☆☆PKPKPKP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背心短裤!跪求重播啊!!!!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看!!!!!重播的时候不会剪掉了吧?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画面回来了……貌似已经正常了?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没有背心短裤的黄少了(sad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QAQ有人截图吗?


№113 ☆☆☆PKPKPKP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蓝俱乐部宿舍里差不多也是这个样子啦,反正没有女孩子_(:з」∠)_


№114 ☆☆☆_(:з」∠)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LS!又是知情人士吗!!跪求你蓝内部信息!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啥内部信息,就是因为没有女孩子所以比较不拘小节_(:з」∠)_压力山大啊……


№116 ☆☆☆_(:з」∠)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恢复正常了,嗯,不过刚才一闹似乎大家都醒了,记者身边围了不少人……黄少不在现场,大概是去换衣服了。


№117 ☆☆☆请叫我转播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突然反应过来!114哥是糯仔??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后知后觉的我错过了什么!!!求黄少背心短裤截图!!!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接受采访的是肖队,同样问了战术和出场方面的问题,也同样……闪避了,然后是关于饮食和休息方面的问题,肖队回答说适应得不错。


№120 ☆☆☆转播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老问战术问题,负责人是逗比吗?大战在即这种问题会回答才怪→_→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有人注意到屏幕右下角那个咬着橡皮圈扎头发的张佳乐吗……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有人注意到屏幕右下角那个咬着橡皮圈扎头发的张佳乐吗……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233333他是不是以为那个角度自己躲在王杰希身后摄像机拍不到啊?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截图get√


№124 ☆☆☆得手速者得天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4哥求你的截图!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还是想要背心短裤的黄少!难道没有人截图吗!


№127 ☆☆☆PKPKPKP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穿着背心短裤晃过走廊.gif]不谢


№128 ☆☆☆得手速者得天下+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8哥小天使!!!!


黄少萌cry!!!!!!!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穿着背心短裤晃过走廊.gif]不谢


№128 ☆☆☆得手速者得天下+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表情帝!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视角:午休好无聊啊找谁来一盘吧→哎老叶来的正好快来和我PK!→卧槽后面怎么还有别人?→尼玛那个抗摄像机的是怎么回事!!!(落荒而逃


№131 ☆☆☆我就模拟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S内心OS太棒!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穿着背心短裤晃过走廊.gif]不谢


№128 ☆☆☆得手速者得天下+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处可出本


№133 ☆☆☆算我5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佳乐的也好了![张佳乐扎头发.gif]


粉红传图好麻烦啊求成功


№134 ☆☆☆得手速者得天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佳乐视角:尼玛大中午的吵吵闹闹搞些什么还让不让人睡了啊→卧槽居然是采访→靠靠靠头发还没梳我的橡皮圈呢!→王杰希你别动啊借我躲一下


№135 ☆☆☆我就模拟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 135哥GJ!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楚队和苏队出来了,果然是有所准备的样子,问道接下来有什么安排的时候苏队说下午她们有半天休息时间,打算出去逛逛。接着记者又问了对其他队有什么印象,楚队说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的帅哥很多。


№137 ☆☆☆请叫我转播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周神躺枪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刚才方锐抢过话筒问了一句外国帅哥和周泽楷比谁更帅?楚队回答说各有风情……


№139 ☆☆☆请叫我转播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神没出来啊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神没出来啊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队不喜欢凑热闹的吧?大概还在屋里?


№141 ☆☆☆此生不悔入轮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啊啊啊啊镜头给小周了!!!!天啊小周脸红了!!!!血槽已空!!!!!!


№142 ☆☆☆愿得一人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也没有我!!!!周帅你怎么这么萌!!!!!!!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特写镜头!妈呀我的屏幕有点脏我舔舔


№144 ☆☆☆失意体前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有点脏+1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有点脏+2


№146 ☆☆☆放开那个周泽楷让专业的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有点脏+3


№147 ☆☆☆LS等等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有点脏+4


№148 ☆☆☆你们这是在犯罪你们造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屏幕有点脏+5


№149 ☆☆☆现在报警还来不来得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轮回粉开花痴mode我都怀疑自己进错版……


№150 ☆☆☆审美之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




世界联赛直播楼(4):https://bean-bean.lofter.com/post/30b6e8_13349d9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