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泠

全职高手·【兴欣】事件系列之无敌最俊朗事件

塞尔维申_新月一轮:

韩叶出没


本篇事件来源:《全职高手》548章到598章


【兴欣】事件系列之无敌最俊朗事件


前情传送:【兴欣】《从头再来》燃·哭·了!!!


有小伙伴提出“开个系列贴讲述一下君大大参与的各个征文活动”


LZ表示完全不够味,于是决定把君大大身上各种事件都八一八


1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LZ你还可以再懒一点吗


2L》开头都不换啊


听说有君大大出没


3L》爪一个


这是什么事件?


4L》略茫然


我知道君大大有个小号无敌最俊朗


但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5L》咬指甲蹲楼


哎哎哎这个事件你们都不知道?


6L》知情人士好自豪


嘿嘿嘿这可是LZ动用了很多人脉才挖到的消息!


7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交消息不杀


8L》保护君大大黑历史小分队拔刀


LS拔刀组走错片场了!


9L》跟我喊无血无泪无悔


LS两位都走错片场了快回隔壁K版去hhhhhhh


10L》最近串场的好多


来来来


快板这么一打呀,别的咱不八~


八一八,君大大披了马甲混进霸图是为啥~


11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啥!君大大披着无敌最俊朗这个马甲混过霸图?


12L》宿敌设定已死


重点难道不是君大大居然混过霸图!!??


13L》这是卧了个底的意味么


给13L点个赞


也不能说是卧了个底,毕竟毁灭霸图什么的不是君大大的目的


君大大当时正在组兴欣文组,觉得各种风格写手都差不多齐了,但好像少了什么


14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滚去主楼看了一下


“(从霸图论坛区get)设定神大纲神但一写长篇就软的小手冰凉大大一只”


15L》热爱考据


这是君大大跑去霸图挖墙脚的节奏???


16L》好囧啊


这么想想……好像是的……


17L》知情人士表示联系起来了


看样子LS是知道君大大披着无敌最俊朗混过霸图,但是不知道君大大的目的


18L》渣推理


15L考据君good job,奖朵大红花


没错,就是少一个神级大纲设定的写手


于是君大大就从霸图捡了一只小手冰凉大大回兴欣啦~\(≧▽≦)/~


19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为什么要混进霸图去找呢


20L》热爱考据


考据君我相信你,加油翻历史吧!


21L》所谓的宿敌


话说无敌最俊朗是君大大这件事是谁八出来的啊


22L》我要膜拜一下


回LS,是一个“目标是技术宅”的固马


23L》最近好像没有出没


这个系列楼爬一楼就毁一次三观


24L》无法直视君大大


嗯哼╭(╯^╰)╮


25L》三观什么的毁灭掉好了


和推理君讨论了一下,放出君大大混进霸图找神级大纲设定写手的大概原因


推理君你先来


26L》热爱考据


大家别出声


27L》安静刷新


好的


大家都知道,各文组的粉,文风之类会不自觉地向文组写手靠拢


也就是说,君大大想找一个神级大纲设定写手,就很有可能从大纲设定最好的文组里寻找


28L》渣推理


但是在文组里,大纲设定并不是某一位写手的专能


于是我整理了霸图文组各写手的特点给推理君


29L》热爱考据


但是我和考据GN讨论的时候发现我们的思考出现了偏差


因为就算了解透彻了文风和特点,也并不代表大纲设定能力的强弱


于是我们打算从霸图写手与君大大的交流出手


30L》渣推理


好在因为当时的一叶大大对码字之外的其他东西并不在意,所以交流稀少


也正因为太稀少了,所以我记得曾经有人整理过一叶大大所有的评论


于是我到当年兴欣战嘉世时的投票组和应援组都问了一下,拿到了一叶大大的评论整理


31L》热爱考据


因为目的很明确,寻找霸图文组中的神级大纲设定写手


所以我拿到考据GN的整理时,直接查找了霸图相关


终于找到第四赛季后的一句


“大漠,你们这次大纲不错,新人也不错。”


32L》渣推理


当然,仅凭这样一句不好下定论,但就是个推理,大家随便看看


33L》渣推理


最后感谢一下固马“目标是技术宅”,因为评论整理是技术宅大大做的


34L》热爱考据


先膜拜下推理君、考据GN、技术宅大大


35L》心情复杂


君大大这一声“大漠”


36L》仿佛被掐住了喉咙无语凝噎


血染缁衣,一叶之秋倚在残败的旗帜边。


“大漠。”他半抬着头,虽是仰视,气势上却不差半分。


大漠孤烟遮住了夕阳的光亮,一言不发地看着倚坐着的宿敌。


“大漠。”一叶之秋又唤了一声,似乎想说些什么。


但最终只是无力地笑了一下,安静地睡去了。


却邪伫立着,红缨坠子被血染成它主人胸腹伤口处的黑红。


37L》纠缠三年一命相抵两不相欠说再见


卧槽这个有点虐过头!


38L》LSid狠补一刀


37L大大我们来谈谈人生好不好!!


39L》已经虐得哭不出来了


面无表情】37L大大你的快递到了


40L》血手印


“我回来了。”


“我期待着战场上的对决。”


“要不要这么狠啊?大漠,你也是时候慢下来了。”


“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41L》一世轮回再次相见我说慢点你说不


噗哈哈哈哈段子君你id最后七个字是什么情况!!!


42L》画风不对


一秒虐转甜


43L》be会死星人


大家,战轮回,第一场,输了


44L》别刷论坛了加油投票应援


君大大单章


“我可是职业写手啊,你以为呢?”


45L》直播小天使


不知道这个楼现在还有多少人蹲着


LZ拜托大家扩散一下


【第一场兴欣选题,输了,没错


第二次轮回选题,兴欣会很艰难,没错


奇幻受众比网游多,没错


但是我们不能放弃


胜负,永远是战出来的】


46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47L》君大大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48L》热爱考据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49L》渣推理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50L》无法直视君大大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51L》轮回什么的毁灭掉好了


君大大,我们可是兴欣粉啊,你以为呢


52L》无言以对


……


——【兴欣】事件系列之无敌最俊朗事件end——


【PO主动手改这个的时候很是犹豫了一段时间,毕竟这件事全职界面中围观群众不一定知道,但如果是网络上的事,技术帝们应该是能挖出君大大真身的,而且叶神不会刻意掩饰什么,于是就设定成围观群众们知道君大大有一个小号无敌最俊朗了


【有妹子在微博上私信我,对于兴欣赢嘉世有疑问,因为换到写手paro里是比原文更奇迹的存在(就像让第八赛季时的小高和小乔比人气一样),但是我经历过cp战黄黑赢黑花赢瓶邪(投票投得忘记吃饭是有的,应援组作品刷屏是有的,当场开脑洞当场写也是有的),恺楚复活赛战掉了几十个比它人气高的cp,所以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事件系列的时间轴是从兴欣准备战轮回,一直到第一回合结束,兴欣败,有bug求提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