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泠

【伪全员】 如果职业选手上论坛和粉丝亲近 (欢乐向/论坛体 1—100

童珥:




【格式】啊亲爱的你们好我是黄少天 


刚刚注册不知道为什么帐号ID被注册了他被注册了被注册了所以就用了这么个 ID抢注的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不过联盟既然都这么叫我来了所以有什么问题快问快问本剑圣绝对给你说.还有联盟规定的标题怎么这么逗似乎听说其他人的也是这样的?卧槽啊亲爱的你们好我是韩文清啊亲爱的你们好我是周泽楷 不行啊笑点在哪里啊脑补一下老韩那样子我就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jpg] 
[黄少天.jpg] 
 
1L夜雨声烦烦烦烦 


黄烦烦我要给你生孩子生孩子生孩子(๑°口°๑)✩! 

2L黄少俺嫁 


2L

3L职业二楼党 


回复@黄少俺嫁:咦生孩子吗不行吧不行吧不行吧绝对!? 

4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职业二楼党:真爱的胜利hhhhhh.顺手@夜雨声烦 @黄少天 

5Lall黄怎么这么好吃 


蠢蠢的萌萌的黄少这是真的吗真的吗?黄少作为你的前10L你敢回复我吗? 

6L黄少天在我身下娇喘 


回复@黄少天在我身下娇喘:怎么不敢呢怎么不敢呢怎么不敢呢我怎么会不敢呢! 敢!还有啊什么是蠢蠢的萌萌的我是可有八块腹肌的硬汉子真男人!!ID太丧 病!!!!!!!

7L夜雨声烦烦烦烦 


一进论坛就看见了贴子我果然人品成功攒到了吗_(:3.黄少你好哟 

8L我可是真爱啊 


顺便@黄!少!天!我!宣!你! @黄!少!天!你!敢!嫁!给!我!吗! 
9L我可是真爱啊 


回复@我可是真爱啊:新的告白技能get

10L我的ID才没有不和谐字符 


@黄!少!天!是!我!的!真!爱! @黄!少!天!你!敢!嫁!给!我!吗! 
11L黄少的小棉袄 


@黄!少!天!是!我!的!真!爱! @黄!少!天!你!敢!嫁!给!我!吗! 
12L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回复@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卧槽这ID?!冯主席您怎么来了?! 

13L冷西皮是我的爱 


回复@冷西皮是我的爱:明明是叶修大大((٩(//Д//)۶))/!话说黄少天大大你去哪里了( ´・×・‘). 

14L叶子黄了


火钳刘明

15L哥乃无敌最俊郎


怒舔镇楼图已右键√

16L博爱的人


噗韩文清那样子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脑补太赞

17L荣耀不败


回复@荣耀不败:你是怎么抢到这ID的快说出来!

18L叶修大大我宣你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那么请黄少务必给周泽楷大大的妈妈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孙子

19L黄少俺嫁


我不过去洗个手就这样真的行吗行吗不不不我感受到粉丝的爱了Σ!还有我是真汉子硬汉子所以不存在什么可以生殖的器官诶你说一个男人有女人的生殖器官那才叫奇怪不是真要生也不是我生啊周泽楷不就能吗他是男的他也一定可以生的话说回来为什么是和周泽楷/不过啊生孩子的话果然还是得去靠谱的医院啊呸重点错有什么荣耀的问题你们快问就是了别在这里绕了喂.

20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天辣黄少天他回复我惹☆!@我已经不想再取名了 快来看看_(3)

21L黄少天在我身下娇喘


黄少你是在聊什么猎奇话题#论黄少天怎么生孩子#233?

22L啊宸是男神


噗哈哈哈.前50L留名._.

23L我的男神是狐仙


黄少我能问问你垃圾话的精髓是什么吗我能拜你为师吗你能给我你的企鹅吗能面基吗我们能互fo吗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

24L人品好男儿


回复@人品好男儿:诶这个垃圾话不就是顺口就上吗超带感的说起来精髓什么的请用你的发散性思维这么的就出来了根本没有什么门道可言但是果然还是要天赋吧天赋我学习不好无法言喻也许问问我们队长能行我觉得我们队长可以言喻嗯一定可以你去他的帖子里问问他也许能知道但是垃圾话干嘛要学呢学了有什么用呢对于祖国的花朵们还是安心的报销啊打错字报效祖国吧毛爷爷也不容易啊但是教育局把五一缩成一天八一不放这是何等的丧病办公室人太多吗说好的祖国的花朵呢你们这样想吧所以我才会来打游戏你看我现在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比当老师好多了吧老师那玩意儿

25L夜雨声烦烦烦烦


老师那职业特无聊还晦气不过我跟你说啊当年我一年级的作文写的我的梦想还就是我要当老师呢现在想想还真是丧病啊你说这一个论坛还要什么字数限制呢真是无聊啊

26L夜雨声烦烦烦烦


爆手速27L合影合影

27L夜雨神烦


回复@夜雨神烦:卧槽这什么名儿

28L夜雨声烦烦烦烦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黄少
——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

29L蓝雨不败


一直在首页呢这些帖子黄少你好WWW

30L耀家最高


果然想问问感情生活什么的!@夜雨声烦烦烦烦

31L看那只三狗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因为黄少说起垃圾话很帅不是吗!哈哈哈哈哈祖国的花朵快够想当老师什么的小时候都有过吧求爆作文内容u

32L人品好男儿


回复@看那只三狗:感情生活?就不能问些其他技术上的问题什么的嘛话说这论坛里的什么叶黄周叶周黄喻黄是什么玩意儿ABO又是什么鬼果然有代沟吗这是代沟吗不是吧我真的老了吗卧槽all黄又是什么鬼

33L夜雨声烦烦烦烦


黄少我也想看你写的作文www

34L剑圣夜雨神烦在召唤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给你们看再说我都找不到了怎么可能会给你们看!

35L夜雨声烦烦烦烦


[黄少天的作文.jpg]这个吗^^

36L鱼丸粥


回复@鱼丸粥:大师球,去吧!

37L第八个人


回复@鱼丸粥:队长别qwq

38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鱼丸粥:大大ID略逗.2333333

39L你若心脏我便嫁予


回复@鱼丸粥:谢谢队长大人XD黄少好文笔真不愧是黄少

40L人品好男儿


回复@鱼丸粥:谢谢队长大人XD黄少好文笔真不愧是黄少

41L看那只三狗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蜡烛][蜡烛]

42L话唠太棒


回复@鱼丸粥:大大好样的√

43L蓝雨都市的演绎者


造福受姬党流量党不谢(*′▽`)。

我的meng想

我叫黄少天,今年6岁,是一个男孩子,我的meng想有很多很多,我想当一名老师,考上北大,去北大念书,做一名优秀的gongchandan员,教育好孩子们,让它们也去北大念书,也做gongchandan员,我还想出国留学,做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得高,飞得远,飞到动物园,和大能猫做好朋友,每天都快乐的在一起玩耍,一起为祖国妈妈加油!!!!

43L珥桑名儿被占了


回复@鱼丸粥:黄少好理想必成国家栋梁之才!

44L黄少天的奇妙冒险


回复@珥桑名儿被占了:什么鬼hhhhhhhhh

45L蓝雨的旗帜永远不会被折断


喻队怎么得到的.我深沉的.

46L我的哥哥爱装逼


回复@人品好男儿:不用谢^^

47L鱼丸粥


黄少去哪了((((;°д°)))

48L战术师与剑圣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鱼丸粥 喻队快去厕所看看有没有哭晕在厕所里2333

49L蓝雨之谜


回复@蓝雨之谜:为什么会哭晕在厕所里呢真不对啊明明我的作文也不是多看不过去啊话说谁没有一点童年啊这可是珍贵的记忆和留念啊当然要好好保存啊蓝雨隔壁冰淇淋店那大叔前天还跟我说这话呢真是太精辟了不会吗不过啊他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呢真想食堂每天可以有呢最近凤爪吃的有些腻了都明明那么近还得出去真是太麻烦了而且会占用训练时间啊再者说一不小心又被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坑了怎么办而且小卢也说很好吃呢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引进新菜种吧就这么办吧(′~`;)而且文笔什么的我从来只会有手速那种东西哼哼我才不稀罕呢!

50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珥桑名儿被占了:hhhhhhhhh

51L我的名儿是独一无二的!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黄少这几年你经历了什么

52L我可是长腿啊


同问经历了什么

53L基酱等等我


2333完全没有话唠特质

54L珥桑哔哔哔


回复@珥桑哔哔哔:我们之前小学一年级也写过这篇不过字数规定是五十来着,黄少已破一百天赋已现。

55L黄少天与魔法石


2333333333

56L黄少天与冠军圣器


小时候的黄少也很萌/////////

57L伟大的HST请吃掉我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不行哟^^

58L鱼丸粥


回复@鱼丸粥:所以选择了放弃字数争取时间的战术吗Σ

59L小周的一根腿毛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黄少原来喜欢冰淇淋?!

60L黄少天的帐号卡


回复@小周的一根腿毛:卧槽快够23333

61L黄少天嫁!给!我!


回复@鱼丸粥:真是虐待选手啊,这样吧@夜雨声烦烦烦烦 来兴欣给你一天两顿冰淇淋,把你们小卢也拖来的话就勉强一天三顿吧:)

62L君莫笑


回复@君莫笑:滚滚滚滚叶修我跟你说啊兴欣的隔壁没有冰淇淋店你别忽悠我了而且也不一定好吃你说是不咳而且蓝雨才是最棒的我是怎么都不会离开的你别想那么多就算是你也无法撼动还有小卢你想也别想欺负他/

63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别这么声泪俱下的哥都快哭了,还有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我们H市的冰淇淋可是杠杠的,H市人民站出来!

64L君莫笑

回复@君莫笑:谁声泪俱下了谁声泪俱下了我们的最棒不服叶修来pk啊

65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哥没时间

66L君莫笑


回复@君莫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67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要真这么喜欢哥就嫁过来啊

68L君莫笑


回复@君莫笑:滚滚滚滚

69L夜雨声烦烦烦烦


惊现叶神(* ̄︶ ̄*)

70L神探黄少天


身为H市人我骄傲的站了出来

71L唧唧喳喳黄烦烦


…俩位大神爆手速吗!?!?完全插不进去的感觉不过我还是试试[。 还有叶神你ID居然没被占这是怎样的运气才行

72Lxxxxxxxxxxxxx!


回复@叶子黄了:看吧叶神是君莫笑所以那是冯主席才对←

73L冷西皮是我的爱


回复@xxxxxxxxxxxxx!:…其实可以看得出叶神这号论坛龄略长,想当年我试图抢注就失败了还以为是被别人结果才知道是本人。

74L蓝雨的神子殿下


H市人Σ!

75L茶叶蛋都是叶神的


回复@君莫笑:前辈我们没有虐待选手^^

76L鱼丸粥


意思是叶神已经在论坛蛰伏多年了吗Σ!?!?

77Lpk狂魔什么的最棒了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嫁过去嫁过去!

78L周泽楷给我生孩子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嫁过去嫁过去![队形上!:)

79Lni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嫁过去嫁过去!

80L黄少请您幸福的


回复@ni:破。

81L一枪穿云。


回复@ni:队形什么的快够我一个堂堂八尺男儿怎么可能用嫁这个字而且对象不对啊叶修那个没下限的怎么可能呢对吧对吧!

82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一枪穿云。:诶周泽楷!?第一次觉得好机智啊你居然想到了句号我怎么没想到呢orz我是不是应该去哭一哭呸不对。

83L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恩。

84L一枪穿云。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顺手。

85L一枪穿云。


#周泽楷大大与黄少天大大不得不说的故事#

86L神之右手


我就雷锋不用谢@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87L红领巾雷锋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别哭。

88L一枪穿云。


话说在其他大神的帖子里也看见黄少了,黄少你不累吗_(:3

89L温柔可人小天使


回复@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又没有真的要哭周泽楷你怎么还是这么可爱:)

90L夜雨声烦烦烦烦


…恩。

91L一枪穿云。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黄烦烦气氛都被你破坏了。

92L狂霸酷拽小天使


回复@红领巾雷锋:索克萨尔不会是魏老大在用吧…?!

93L高贵冷艳小天使


回复@高贵冷艳小天使:应该没在用他的帖子发帖的是@老夫乃迎风布阵

94L红领巾雷锋


233333黄少别哭还有乐乐呢@百花缭乱乱乱

95L温柔贤惠小天使


周黄党头顶青天!

96L周黄太棒


叶黄党头顶青天!

97L叶子黄了


all黄党头顶青天!

98L冷西皮是我的爱


卧槽卧槽怎么说我都该在上面才对啊我堂堂剑圣八尺男儿怎么能在下面再说我没有这样的癖好:)

99L夜雨声烦烦烦烦


黄少这三个人里最矮的吗你没有八尺Σ

100L珥桑名儿被占了

评论

热度(60)

  1. 穆泠知日章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