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泠

伞修伞·论荣耀大陆维护的事故报告

木契mochi:

#半论坛体


工号:E233                部门:网络维护部


以下是对本次荣耀大陆维护的事故报告。


截止维护当日,荣耀大陆已维持运行10年零三个月,总帖数达三千万,在本次维护过程中,由于数据输送错误,导致帖子近乎全部失效,只剩余十年前的部分热门贴。关乎此事,我部会继续加以处理。




附录1:部分帖子摘录


荣耀>>闲聊>>树洞区
主题:啊啊一开门看到哥哥和室友手牵手打荣耀怎么办!!


发帖时间:2013年12月28日


1#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原本是个只有一个哥哥的人


原本和哥哥两个人生活在一起靠哥哥打游戏挣钱过生活也很好啊!


但是!前年5月份我和哥哥在路上捡到一个饿坏了的小孩子说是小孩子其实比我大但是他比哥哥小的而且其实不是我和哥哥捡到的是他死盯着我手里的草莓面包不放才勉强收留了他的反正不管怎么样他加入我们的生活以后画风都不一样了好嘛!!


不好意思楼主初中生语文水平不太好。


总之原本除了在我身上不太舍得花钱的哥哥鼠标键盘都买两份了!


总之原本在游戏里打正面攻坚手也很强的哥哥竟然跟那人打远程协助了!


总之在之前的11年的圣诞节都陪我出去吃草莓蛋糕的哥哥竟然只帮我叫了个外卖就去和那个人我们简称他叫Y吧去打圣诞节任务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提前放学回家......他们边打游戏另外的两只手还是牵在一起的啊啊啊!什么嘛还跟我解释说想练单手操作这理由太扯了啦!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orzzz




2#留个名


楼主别拿小说来唬人啊啊啊这里不是腐区吧不是腐区吧不是腐区吧...




3#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没有唬人!他们手牵手的画面现在还在我脑海里飘啊飘啊飘好嘛!(两个人都打游戏光洁的手指节那样绕一起太有冲击力的好么!!




4#妈呀


手指缠在一起有点带感啊妹子来吧来入坑吧腐区欢迎你_(:3」∠)_




5#= =


LS注意节操人家是初中生我们要保护祖国的花朵ww




6#楼歪了啊各位


妹子的描述有点乱


大致整理一下或许是:与哥哥生活→捡到Y→哥哥和Y的关系好到不像话


事情很清楚了吧


妹子,烧




7#+1


[蜡烛]




8#+2


[蜡烛]




9#喂喂


说好的不烧真爱的各位


而且大家没发现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么...




10#= =


突然想到楼主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被两个人叫去促 (关)膝 (小)长(黑) 谈(屋)一整夜


不敢想了小天使快回来!!




11#啊啊啊啊啊


我回来了!之前的回帖我在慢慢看


的确是像LS说的那样被叫过去了


虽然都是些嘘寒问暖但背上一阵阵冷汗啊不过关小黑屋是不可能的啦哥哥还是很疼我的


两个人还是坚持单手练习说!


但怎么想我都......




12#终于回来了


妹子要不要墨镜,x宝特卖我给你打折




13#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话我有点不懂啊为什么要墨镜?




14#妹子你好萌


电梯:如何防止被闪瞎




15#= = 


这个楼已经彻底歪掉了好么!!捡捡你们的节操好么!




16#机智如我


你们难道没注意到,LZ说他哥哥是可以打游戏来过生活的那一定打的还不赖,这里说荣耀大陆,说明她哥哥和Y两个人也是玩荣耀而且是不错的玩家


而且还是一个正面攻坚手一个远程协助


这些东西 怎么想都有明确的指向了吧




17#LS点赞


卧槽楼上推理种子选手啊!!难道真的是!?




18#点赞+10000


@一叶之秋木苏 大大求个鉴定!!




19#回复:@一叶之秋木苏 大大...


诶诶诶!!感觉真的有点像的确公会里一直有人说秋木苏有个妹妹来着的,而且我听嘉王朝里面的人讲有一次他们一起刷副本的时候对话如下:


一叶之秋:不好意思啦最后一击又是我的哈哈哈!


秋木苏:晚上不准吃饭


一叶之秋:何必呢大大!上个单子不是我们一起接的么说好的分成不要就包我晚饭的!


秋木苏:谁叫你是我捡来的~啊?~




脑补出一万字了各位我去写文了




#20 求艾特!


超想看啊还有楼主妹子你咋又不见了?




#21 +1


我也【...




#22 +2


喜欢这对的原来不止我【




#23 啊啊啊啊啊


捂脸)我去看了那个防闪瞎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刚刚想了一下Y刚到我们家来的时候


哥哥跟我说:以后你要多个哥哥了!Y,我妹那么可爱叫你哥真便宜你了!


然后想到以后或许有一天


哥哥跟我说:以后你要多个嫂子了!Y,老子那么能干当你丈夫真便宜你了!


整个人都不好了...


#24 +3


我也【


还有楼主妹子绝对有天赋啊还有素材真的不来嘛(来嘛来嘛~.gif)




#25 妹子腐区欢迎你


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啊啊啊啊啊我要出去跑圈!!!




#26 妹子腐区欢迎你


_(:3」∠)_




#27 妹子腐区欢迎你


_(:3」∠)_求文求喂养




#28 沐橙,过来吃晚饭了


还有一些事情,我想跟你谈谈,不,我们。




#29 !!!!!


楼上是秋木苏本人!?


沐橙这名字难道是楼主这样一想和秋木苏这名字好像有点关联啊!




#30 给我药........


和真相                       ——冯小君




附录完


另:所剩余帖子似乎都与一叶之秋与秋木苏两人有关,且大多位于腐区,来自于一名ID为沐风的用户。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