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泠

【全职】【伞修】闹鬼番外1 关于论坛体的后续

阿藤藤藤藤:

№492 = =

嗷嗷太太我们等着你!!

 

№493 = =

也等着你的更新!!

QWQ太太你再不更新喻队就要被风吹的感冒啦

 

№494 = =

0 0感冒???

 

№495 = =

说的是太太的文啦,太太上次正更到喻队冒雨跑去找黄少呢WWW

 

№496 = =

诶诶有新章了么!!愉悦的滚去看

 

№497 袖云出

……………………………………卧槽

 

№498 受到了惊吓

……………………………………简直不能忍啊

 

№499 垂暮

(*^__^*) 

 

№500 = =

啊太太你们来了!!!结果怎么样,鬼先生他………………他离开了吗QWQ

 

№501 袖云出

没有MIN■■■■■□□MAX(╯‵□′)╯︵┻━┻ 

 

№502 受到了惊吓

我早该知道的!!!上司的朋友,怎么可能那么纯良!!(o#゜曲゜)o 

 

№503 垂暮

(*^__^*) 

 

№504 受到了惊吓

S妹纸你早就知道了吧???

 

№505 垂暮

我事先不知道啊,但是我理解我哥,他不是那种会去乖乖成佛的人啦…………

玩荣耀的不肯走的地缚灵比较适合他…………【划掉】

 

№506 = =

哭着看着上面的知情人,太太我们有看没有懂啊QWQ

 

№507 = =

求解时求解释求解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08 受到了惊吓

………………我不知道怎么说

 

№509 袖云出

……………………还是心友你来吧我受到了欺骗我心好累我什么都不想说

 

№510 垂暮

咳,好吧我来说。

总之就是,大家本来是打算实现哥哥的愿望然后让他成佛QWQ

结果昨天我们实现哥哥的愿望的中途(就是和上司打修正场的中途),上司发现了个他打的人不是无口,立刻就冲到无口的房间了(不得不说这是我认识他这么久他跑的最快的几次之一),理所当然就看见了哥哥。

然后哥哥说:你这是打不过哥打算真人PK吗

上司立刻回嘴:真人PK你妹

哥哥:别想了我妹就是你妹啊

上司(感觉他终于反应过来了):卧槽你怎么回事死了这么多年诈尸啊?!

哥哥:诈尸个鬼

哥哥说着就抓了上司一下:怎么样,信了没?

上司顿了一下,恩我觉得他还是在整理思路,然后大概是发现整理也没用索性就不整了,一下子和哥哥抱在了一起。

………………

………………

我有点感动Q口Q

 

№511 袖云出

[摸摸头](~ ̄^ ̄)ノ

 

№512 垂暮

恩我继续说。

然后你们就会觉得他们会一起去叙旧补剧情了对不对?

图样图森破!

他们坐回去重新开局打了一场修正场【金馆长.JPG】

这一场打得挺厉害的,我们本来还在讨论上司和哥哥的事情,后来就只顾得看他们PK了。过了很久他们终于打完了,老实说我当时真的很难过,很多年不见的哥哥,我恨不得他能永远在我的身边,但最后却还是要亲手将他送走。上司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但是结束以后大家都沉默下来,上司似乎感觉到什么,也不说话了。

我们都沉默地看着哥哥,等待着他的消失…………

…………

…………

…………

…………

哥哥并没有消失啊!

所有人都呆住了,然后哥哥伸出手,说让我碰他一下,我碰了哥哥一下,居然碰到了。

(补充设定,我们之前都是碰不到哥哥的,哥哥也碰不到我们,但是没生命的东西就没问题。W说可能是因为人鬼殊途,人的身上有生气,哥哥身上只有鬼气,两者不能交合,自然就碰不到了。之前哥哥抱上司的时候,我们都觉的只是隔空抱,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是现在……………………

哥哥说,他原来只是个透明的虚影,后来才慢慢的能够凝结实体,他发现我们看见他的人越多,和他交流的次数越多,他的存在的能量就好像越大。

但是之前这种感觉很模糊,他不敢直说,担心他自己猜错了害我难过。所以只能通过见上司来进一步的实验。

当然,和上司再打一场荣耀也是他的愿望,一举两得。

………………

总之,哥哥是不会消失的,反而好像会因为见到的人越多,能量就会越大。

虽然对哥哥可能不好,但是我真的很高兴QWQ

 

№513 = =

信息量好大…………我要下去消化消化

 

№514 = =

所以鬼先生是不会消失了吗?!

我只想知道这个!!!

 

№515 受到了惊吓

不会啊,他现在的样子比哥还好呢o( ̄ヘ ̄o#) 

 

№516 袖云出

归纳一下,就是别人对鬼先生“存在”的意识越强,鬼先生得到的能量就越大,他就越不可能消失。顺便好像亲友还有加成功能………………

也就是说…………我们本来是在竭尽全力帮人成佛,后来才发现大家都被骗了我们是在竭尽全力帮人搅基 留下来

………………把我之前的难过还回来(o#゜ 曲゜)o !

 

№517 = =

2333333333333何等匪夷所思的外挂………………

 

№518 = =

只有我觉得鬼先生很腹黑么…………

 

№519 = =

LS你怎么会是一个人……

 

№520 你才烦你全家都烦

卧槽我就该知道和那个谁混的人每一个好东西简直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害我和队长白白担心了半天结果啥事情都没有虽然现在的情况是好啦但是这个仇绝对是不可以忘记的那个谁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

 

№521 = =

小天使你来啦*★,°*:.☆\( ̄▽ ̄)/$:*.°★* 。

 

№522 受到了惊吓

所以说,玩战术的,心都脏……

 

№523 你才烦你全家都烦

MIN■■■■■□□MAX(╯‵□′)╯︵┻━┻ LS最没资格说的就是XX的你们!!!

 

№524 袖云出

@行舟 求你快管管

 

№525 垂暮

O(∩_∩)O~

 

№526 = =

诶诶诶诶有新CP?!举起了火把

 

№527 行舟

ST ^ ^

 

№528 呵呵【坛主】

我就知道你们有地方交流在瞒着哥,以为把帖子权限积分拉高就能瞒天过海了?

啧啧啧太天真

 

№529 = =

卧槽坛主!!!!!

 

№530 铃铛

啊…………………………………………我错了求放过!!

 

№531 = =

等等为啥坛主也会出现?!!

合影留念

 

№532 垂暮

…………哎呀O(∩_∩)O~

被发现了

 

№533 受到了惊吓

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534 呵呵【坛主】

我帮不了你们了

只能告诉你们阿修现在在联系版主删帖,你们要存楼的赶紧啊(^__^)☂

 

№535 = =

等等坛主求放过!!这帖子很萌哒你不能因为私人喜恶就要删帖啊!!

 

№536 = =

坛主求放过QWQ

等等说话这么温柔男神这不是坛主啊汗纸你死谁!!

 

№537 = =

LS愚蠢,也可能是妹纸啊

 

№538 = =

LS你没资格说,现在的重点不是赶紧存楼吗!!

 

№539 袖云出

我觉得我知道他们是谁 ………………

你们现在不是应该在你侬我侬吗?!上什么论坛!! (╯‵□′)╯︵┻━┻ 

 

№540 呵呵【坛主】

因为阿修说现在上来你们一定赶不及删帖,而且肯定在讨论,只要找分区首页就能找到了(*^__^*)

 

№541 袖云出

……………………呵呵

 

№542 呵呵【坛主】

啧啧啧被哥猜到了吧

 

【此贴不CJ,请勿再跟贴】

【此贴由 版主 莫尔莫尔 于X年X月X日  XX:XX 删除】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