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泠

【全職/韓葉】Through the Decade:楔子、目錄(1~5)

Rosevian:

●ABO設定,韓A葉O

●錯字有、私設有、崩角慎、肉有慎

●這是和雨宴的合文,視角各種混亂(艸)

●龜速更文對不起...

●韓文清大大生日快樂啊w奉上發情的葉不修一只請笑納(#)


。----------。----------。----------。----------。----------。----------。


【楔子】:

    那個遊戲,榮耀,是兩人相識的關鍵。

    那個目標,冠軍,是兩人共同的追求。

    但理由卻是大不相同。

    韓文清一直都知道,他在競逐冠軍之路上最大的敵人,他渴望冠軍的理由令人心痛。但是沒人知道,心痛的不只那個人,連韓文清亦是。

    對那個人而言,奪冠之心包含了對逝去之人的感情和承諾。

    對韓文清而言,爭冠之心爭逐的不只是冠軍,更是那個人的心。

    那人──他的宿敵,「斗神」一葉之秋的操控者,葉秋──的心。


。----------。----------。----------。----------。----------。----------。


【目錄】:

●H放在子博,密碼是我的三個本命的生日,共10碼

Chapter1:https://rosevian.lofter.com/post/2f3b5e_1014964

Chapter2:https://rosevian.lofter.com/post/2f3b5e_1014aec

Chapter3(肉有慎入):https://midnights.lofter.com/post/36522a_1015ed3

Chapter4(肉有慎入):https://midnights.lofter.com/post/36522a_11897c6

Chapter5:https://rosevian.lofter.com/post/2f3b5e_14c5f8e



评论

热度(32)